经济管理学院“党建理论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0日 14:40   

           为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5月9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建理论导师”聘任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为梁姝娜教授、丁莹莹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聘请为我院“党建理论导师”。

          本次“党建理论导师”的聘任旨在指导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道德教育、支部建设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支部党员用党规党纪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经管专业特色,深挖时事热点,把握好正确的思想方向引领,切实促进实现学生的自我完善和成长,为国家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通过聘任党建理论导师,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学生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也增强了师生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学院党支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月度工作优秀教师、辅导员、导师颁奖仪式 下一条: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答疑解生忧——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线上答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