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多种形式的“线上教研”活动

    2020年02月29日 09:08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整体安排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习使用各种线上教学平台进行授课,以践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新举措。线上授课10多天以来,针对在线授课过程中的问题,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教研”活动。

    “线上教研”的形式多种多样。有QQ群、微信群的文字交流,有视频直播的会议交流,还有微信公众号的经典案例推送与分享。通过这些形式,教师们反应并讨论在线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解决经验。

    “线上教研”的内容全面丰富。从各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到课前准备和授课过程的详细内容,再到课后的效果反馈与作业批改等都有涉及。

    此次“线上教研”活动,不但有助于提升教师的线上授课水平,促进相互之间经验的学习与交流,还有利于保证在线授课的授课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线上授课寻技巧,经济知识掌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