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助学计划|中华会计网校&经济管理学院助学计划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08日 18:54   

    为满足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生职业证书考试需求,提高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素养,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华会计网校于209会议室举行助学计划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兴军、书记李建刚等以及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项目主任等相关人员。

    公司简介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从“中华会计网校”起步,目前拥有20个品牌网站,开设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成人教育、考研、外语等13个不同行业,2018财年培训规模达320万人,高居中国远程教育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2008年7月30日,正保远程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并继续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网校简介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正保远程教育(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DL)旗下品牌网站,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网校成立十五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中华会计网校已成为目前网络远程教育会计考前培训市场的主导力量,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处于绝对领先的市场竞争地位。

    项目简介

    项目背景

    大学生就业压力大,职业证书考试需求递增,但考试辅导参差不齐。中华会计网校作为全国公认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希望为大学生职业素养培养贡献绵薄之力,将专业的教学服务和教学资料免费送驻校园。

    目标群体

    在校财会类大学生(全日制本科、高职、高专),以及希望从事财会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项目内容

    免费辅导课程、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中华会计网校杯”奖学金、就业服务。

    根据“大学生助学计划”,中华会计网校将为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在校生提供各类职业提升方面的支持,为学生无偿提供各类免费网络课程和教材、最新会计考试资讯等资源,并为其提供无偿辅导;无偿提供适量的财会考培类教辅材料,供师生借阅;实施“中华会计网校杯”奖学金方案,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等的就业指导培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大学生助学计划”的实施,有助于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引入国际优质教学项目和资源,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和共同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将与中华会计网校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发挥教育集团的优势平台,继续推进经济管理专业群的建设和改革,积极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

     

    上一条:线上助力不停学,经管师生共成长———李嘉然老师线上授课阶段的体验与分享 下一条:海大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秀梅带领系主任及骨干教师赴济宁市广东海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