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本考研|考研励志及考前指导

    2019年12月06日 10:21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11月27日上午,崔月霞主任于522教室对考研学生进行考研励志及考前指导

    崔月霞主任首先指导考研学生去除负面情绪,积极应考,同时心怀感恩,感恩老师的培养,让同学们牢记教育不是索取是奉献、不是功利是公益。

    随后,向考研学生了解复习情况,并指导学生按照自己的计划复习。要相信老师、相信自己,摆正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细节决定成败。

    最后,崔月霞主任指导学生英语作文的写作方法并对此次指导会进行总结。

    此次 “考研励志及考前指导”使考研学生们增强了自信,树立了良好的心态,对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重要帮助。

    将要考研的同学们,请不要胆怯和犹豫,加油吧!感动了自己,你一定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

    上一条:海大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秀梅带领系主任及骨干教师赴济宁市广东海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进行调研 下一条:新闻周刊|经管一周新闻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