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接待日 |经管师生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只为提高你我幸福感

    2019年12月05日 21:04   

    为搭建学生与学院交流沟通的平台,切实维护和保障学生正当权益,帮助学生解决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11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了“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兴军、副院长朱秀梅与学生代表们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并详细解答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于建春主持。



    于建春首先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班集体和院系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不断探索新的工作路径,推动经管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座谈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展开,各班学生代表以当前班级和院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从学习生活环境、班级学风建设、就业升学考公、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集中反映和梳理了近期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领导们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分析,进而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尽可能的满足了学生诉求。

    “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学校倡导的“六个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学院管理的意识,为改进学院工作,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财务人员的转型及培养”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抓教风,促学风”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成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