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开创信息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1日 12:31   


      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开创信息奖学金颁奖仪式”。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志军、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出席仪式并致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书记刘波及90名获奖学生参与颁奖仪式。

      会上张志军处长指出了“鼓励先进、奖优促学”奖学金设立目的,肯定了与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重要性,对学生提出了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三点要求。房健董事长鼓励了获奖学生,并肯定了与经济管理学院的良好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孙晓庆宣读了本次开创信息奖学金的获奖名单。最后王平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希望获奖同学能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同时还对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行肯定了潍坊科技学院与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深入合作的良好成果,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欢度一堂,喜迎新春”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冬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