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欢度一堂,喜迎新春”元旦联欢晚会

    2021年12月12日 17:23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密切学院之间联系,12月3日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举办了元旦文艺演出。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到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团总支书记王春玉出席晚会。

      本场晚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线下分为在演出现场观看和在经管合堂教室观看直播,而线上更是最高观看人数达3000+。晚会共计18个节目,共通过四种形式:唱歌,跳舞,相声以及大合唱。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欢歌热舞,笑语丛生,大家共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元旦晚会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更密切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使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学院,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导师工作会议暨考研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开创信息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