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2022年02月26日 11:06   

        为强化我院学生会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院系融合发展,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于江学主持会议,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议上,于江学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向全体学生会干部传达了新学期学生会发展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指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齐头并进,更好地助力学院管理和发展。于江学对学生会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和责任,特别强调了学校防疫工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严格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落实到位。

        于江学向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学会学习、工作两手抓,做到学业水平与组织能力共同提高。二是要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于江学指出,“在其位,谋其政”,既然选择加入学生会,就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以全心全意服务好学生为宗旨,架起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三是要做好引领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起到榜样作用。

        本次会议既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又发出了新学期担当作为的动员令,为后续学生会工作夯实了基础,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院长第一课”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导师工作会议暨考研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