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院长第一课”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2月26日 11:15   

        为深入了解把握2021级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环形报告厅举办“一起向未来,院长第一课”学生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王平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平院长和同学们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本专业学风、就业、学习生活环境、考研指导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王院长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针对各自专业所提出的相关建议并及时给出反馈。王平院长表示将加强学院教师服务意识,积极调动教师与学生积极性,建设高质量教师团队,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将学生培养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王平院长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看清身处的环境,定好自身的目标,做好规划,建立自信心,脚踏实地地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全体师生共同打造和谐融洽、积极进取的经管大家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