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2月26日 11:18   

        为明确课程育人方向,探讨教研工作安排措施,推动我院课程建设发展,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副院长朱秀梅、孙一力、各系主任以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副院长孙一力主持。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开展集体教研备课会,商讨课程方向,共议教研安排。

        王平院长提出要发扬经济管理学院优良传统,将教研活动落到实处,推动专业课程建设。孙一力副院长指出,新学期、新征程,经管骨干教师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促进教学工作开展。要把教研落到实处,重点探讨新的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积极探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项目化教学等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改革新模式。朱秀梅副院长鼓励科研项目申报,促进学院创新、协同育人发展。各专业教师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反馈、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常规规范等专题进行教研探讨。就授课思路、课程标准、课程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对课程育人方向进行商讨。最后,孙一力院长对本学期各专业骨干教师公开课和新教师听评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通过集体备课、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学术交流等教研活动共同商议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指明了教学工作方向,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氛围,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院长第一课”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