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 “建团百年献礼 青春志愿先行” 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27日 15:19   

        为献礼建团百年,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争做时代新青年。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建团百年献礼青春志愿先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统一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扫除地点包括教学楼的公共区域、校园内的人行道以及草坪绿化带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打扫校园环境卫生,在雷锋月中体悟雷锋精神,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清扫任务,打造干净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为校园环境保持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时代青年的风范,在校园内形成了学雷锋、多奉献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我校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献礼建团100周年。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大学生励志演讲活动 下一条: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