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5:22   

       为深入开展三看三比作风竞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成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将党旗高举在第一线。3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加深对疫情防控的了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宣讲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带头学习,再面向各个宿舍小组进行通俗易懂且全面地宣讲,目的是将疫情防控要求高效传达给每位同学,鼓励同学积极调整心态,踏实安心学习。同时对各宿舍小组的日常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积极督促大家每日测量体温,适时开窗通风,维持宿舍卫生;二是提醒大家加强锻炼,减少聚集。随后,各班团支书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可能面临的焦虑等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防疫,舒缓情绪,嘱咐各宿舍若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备。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刻不容缓。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宣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防疫意识,也更加明确了防控责任。同学们表示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高效学习,不信谣不传谣,沉着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 “建团百年献礼 青春志愿先行” 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