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经管|“卉”人不倦

    2019年12月05日 19:17   

    老师,就像烛光一样,照亮我们的心灵。

    老师,就像春雨一样,浇灌着我们这些花朵。

    您带领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您用生命的火炬,为我们开道。

    感谢老师的付出,感恩老师的陪伴。

    个人简历

    刘卉,从教12年,现担任17级会计3班导师,在导师工作中,关心学生成长,热情为学生提供帮助,在教学过程中,积极釆用案例教学,小组讨论教学,创新教学模式。

    获得荣誉

    老师的荣誉我们众所周知老师的优秀我们不言而喻

    同事评价

    刘老师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工作积极认真,能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在工作中勇于面对困难,团结同事,工作能力较强,勇于创新,做事积极。

    同学评价

    老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生和生活状况,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

    从教感受

    每次上完课感觉同学们有所收获,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成就感;每次与同学谈心,学生进步了,就会获得一份职业幸福感!作为一名教师,我要用爱浇灌,静待花开!

    一种缘分让人珍惜,一种感恩长留心底,一种惦念天长地久,所有的默契无需传递,所有的话语盛满祝福,感谢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诲,点亮我们绚丽多彩的人生!

    上一条:线上授课寻技巧,经济知识掌中宝 下一条:魅力经管|甘为孺子育英才 克勤尽力细心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