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经管|甘为孺子育英才 克勤尽力细心裁

    2019年12月05日 19:04   

    有一份感情,没有天空的辽阔,却足以让我们铭记于心;

    有一份恩情,没有大海的深沉,却教我们不敢忘记;

    有一份热情,没有高山的豪迈,却让我们潸然泪下。


    个人简介

    杨蕾,女。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会计学专业,中国海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现为经济管理学院专任教师。主持或参加市、校级课题10多项,出版专著《审计实务研究》、《财务信息与管理研究》两部,参编《中级会计实训》、《管理会计项目化教程》教材两部。连续指导ERP社团4年,并在2016年获得学校颁发的“优秀社团指导老师”。2013—2016年连续四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均获得一等奖,本人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主要担任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及会计专业《ERP沙盘模拟经营实训》、《财务会计实务》、《会计综合实训》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同事评语

    杨蕾老师是一个工作认真,对待工作、学生、生活都非常热心的人,她饱读诗书,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把最深的爱献给了学生,她的眼睛里总是发出柔和的光,一脸的笑容使同学感到亲切,是一位对待班级认真负责的好老师,我们每位老师应向她学习。

    学生评价

    老师课堂上总是放手让我们自主学习,帮助引导。我们积极思考,大胆发言,并及时给予我们鼓励。

    老师,课堂上你总是把微笑挂在脸上,让我们有了一种亲近感,你总是给我们创造说的机会,来锻炼我们的思维,我现在进步很大,我很感谢你——我的老师。

    我们都感谢你,亲爱的老师。听你的课我们感到很轻松,很快乐,是一种美的享受。

    老师寄语

    你的时间用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

    成就来自于持续的行动,没有一个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愿你们用勤奋用努力,铸就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魅力经管|“卉”人不倦 下一条:魅力经管|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