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经管|灵魂的工程师

    2019年12月04日 19:42   

    三尺讲台,是您无私奉献的地方,虽然那并不是一个华丽的舞台,也没有聚光灯下的辉煌,但您站在那里就是我们心目中的明星,他就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张家利老师!

    01 个人简介



    张家利,2001年参加工作,2009年入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7获寿光市优秀教师称号,一直从事教学工作,辅导员工作。


    02 对自己的评价

    在其位谋其职,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认真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促进共同发展。

    03同事评价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并将大部分空闲时间奉献给学生,帮助其解决问题。

    04 同学评价

    老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半数认真工整,批改作业认真及时并注意讲解学生易犯错误;最重要的是,段老师能虚心并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反馈信息,做到及时修正和调整自己的教学。总之,张老师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教师。


    05 导员寄语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上一条:魅力经管|甘为孺子育英才 克勤尽力细心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