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不停“研”——经济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线上调度会

    2022年03月30日 18:38   

    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线上调度会,王平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与会。

    会上,王平院长就我院一流专业建设相关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一是优化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团队二是全面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配套师资队伍建设三是三个一流专业完善2022年目标规划四是对标建设验收标准,查缺补漏五是经费管理,层层把关六是由孙一力院长做好建设基础、建设标准和指标、建设目标、建设团队名单、任务完成痛点及方案的问题的调度和安排七是做好外部调研,每个专业对标其他高校已建成一流专业。

      针对以上主要会议议题,各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也结合目前专业建设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并就一流专业建设下一步安排做了相应规划。线上不停“研”,疫情形势严峻,也阻断不了一流专业建设的步伐。借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各专业建设团队凝心聚力,稳步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同心聚力 立德树人”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线上授课寻技巧,经济知识掌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