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工作案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2日 17:13   

      为提高学生理论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学以致用、力学笃行的思想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经管319教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社会工作案例设计大赛”。大赛邀请到经管徐擎擎、宋吉东、韩明静、刘佳慧、梁洁、宋林芹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开始,各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各组基于所学理论基础将书本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上台展示的同学落落大方、侃侃而谈。每组都很好的完成了比赛任务,真正做到将理论服务于实践,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每组展示完毕后,在场评委老师为比赛选手细致的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大赛最后根据在场各评委老师所给分值,为参赛选手评出了奖项,并给予鼓励。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和2个优秀奖。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学科竞赛实现实践经验的积累,践以促学,学生在学习和实践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过程中获得了成就感。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意识与专业素养,强化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和协调组织能力,激励了学生今后勇于参加竞争和不怕困难、奋勇攻关的顽强意志,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专业风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营销创意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月——财税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