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月——财税技能竞赛

    2021年11月24日 08:39   

        

           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加学生专业性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性思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科竞赛月活动在这个十一月开展起来。本次活动由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主办,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11月22日下午,第一届学科竞赛月活动——“财税技能竞赛”在经管实训楼成功举行。

           财税技能竞赛是以现场网上答题的方式开展。比赛开始,全场参赛选手纷纷集中注意力,按部就班地登陆账号,进入平台。点开试卷的那一刻,真正的考验开始了,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认真审题,联系日常学习的知识点,学以致用。场上选手没有浮躁,没有急切,多的是冷静,多的是从容不迫,每一位参赛选手也都展示了他们优秀的能力。

           专业竞赛不仅是学生增长智慧、锤炼意志的实战演练,也是检验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院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积极组织开展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工作案例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排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