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榜样系心传承先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人物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06日 20:02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结合“三看三比”作风竞赛的开展,为学习榜样的事迹,弘扬榜样的精神,致敬榜样的力量,3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人物先进事迹和精神学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感受人物故事,学习人物精神,撰写学习心得。

            物理学家杨振宁先生,张顺东、李国秀夫妇,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夫等十位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跃然屏幕,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每一份颁奖词都是那样的振奋人心,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个感人的故事,他们深深的震撼着我们的心灵。通过观看颁奖典礼,同学们认识到他们在危难中逆行,在逆境中坚守,将希望扎根中国,扎根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田。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要在榜样们的思想精神引领下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明天,艰苦奋斗,主动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让经管学子意识到舍己为人做好事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增强了经管学子健全人格的养成,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中国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节水、节电、节能”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雷锋”图书馆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