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08:03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增强学生防范结核病意识,加强学生自我防范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线上“世界防治肺结核日”问卷答题形式让广大同学参与进来,了解什么是结核病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
       本次调查问卷围绕结核病的一系列问题,涉及到传播方式、防治方式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以问卷的方式来考察同学们对结核病的了解程度,进而达到普及结核病防范相关知识的目的。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问卷,在答题中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结核病的了解,使学生掌握了正确科学的结核病防治知识,消除结核病认知误区,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