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4:56   

    2022年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保障大学生合法权益,强化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倡导适度消费、理智消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又达到教育学生的目的,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的形式展开。首先采用调查问卷的方式明确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了解程度,其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最终以线上答题的方式举行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各位同学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加深了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理性适度消费、提升防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具有重要作用,营造了校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氛围,对教育学生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电诈开学第一课”主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