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电诈开学第一课”主题培训会

    2022年03月04日 08:58   

    随着“三看三比”作风竞赛的开展,为有效应对高发的各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提升学生防骗识骗、防骗能力,宣传防诈骗知识。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反电诈培训会,经济管理学院申良老师主讲。

    培训会就近期发生的典型网络诈骗案例做了分析,并重点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案件特点、案发规律等模块展开讲述,会上,申良老师普及了如何识别预防电信诈骗的具体措施,并对进行反电信诈骗工作的宣传方式、宣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引导。

    此次报告会具有很强的警示性、教育性和实用性,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普及传播了预防电信诈骗的自我保护措施,对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