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悦动五月,跃动青春”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09月18日 15:13   

     

    为了增强学生的生活乐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心理素质,促进全面健康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管健康心理志愿者服务队牵头组织,活动前期提前找好场地、准备好活动工具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做好了分组,为活动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在第一轮游戏“单脚跑火车”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后开始,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配合,一人摔倒就会影响全队的比赛节奏,比赛过程中,有同学因重心不稳或节奏不对摔倒,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快速搀扶起身后继续向前。第二轮游戏“你是我的眼”、第三轮游戏“爱的抱抱”,同学们也开始都配合默契起来,玩得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拍照留念,活动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态度,有利于加强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树立起个人对生活的热情,同时也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建设青春经管。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普查追踪访谈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3.21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线上心理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