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同进步|经管举行师生交流会

    2020年09月28日 20:49   

      

        9月27日,为了更好的引导2019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快地适应和规划在校的学习与生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一力与2019级各班级代表在214办公室开展师生交流会。
        孙院长指出,今年大家都度过了一段特殊的时期,在同学们长达八个月的居家学习中,学院的学生联络与健康汇报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着,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在生活上和学习上各种各样的疑惑,孙副院长耐心回答之后,也提出了对大家的要求和期望。不仅这样,孙院长更是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同为班委的经验和管理班级的妙招
        此次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虽时间不长,但同学们都觉得收获颇多,不仅对经济管理学院的背景和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便于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今后能在融洽的师生关系中有意义的学习生活,做为一名有品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距离产生美——侯倩老师谈线上教学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