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2021年06月04日 15:56   

     

     

    6月4日上午,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田萍一行8人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考研交流座谈。潍坊市社工协会张新民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社工专业师生参加。

    田萍一行是通过相关报道得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考研通过率较高,专程从江苏淮安驱车来到我校上门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王平院长介绍了我校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孙一力介绍了经管特色专业社会工作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学校考研指导中心崔月霞主任耐心细致的向兄弟院校介绍我校学生考研、社会工作专业考研品牌的打造以及毕业学生感恩母校等。

    淮阴工学院田萍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在适当时候到访淮安和淮阴工学院。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是我校考研名片叫响全国的一个力证,这对提高我校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与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务社工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阳光正好,青春飞扬——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