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交流会

    2021年10月27日 19:52   

        2021年10月27日下午2点,侯永博士在经济管理学院421为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进行了一场关于论文指导的交流会,各位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交流会侯永博士从选题、规范、方法三方面,结合自己的论文指导经验,为我们提出如下建议:一、论文选题要以问题为导向,从理论视角出发,解决实际问题。在写作的时候依托某企业或某现象为研究对象,可以围绕社会热点进行选题。并给各位指导老师推荐了较为新颖的选题方向。二、注意论文的格式问题。关注内容规范、格式规范、结构规范,侯永老师认为论文的格式规范严谨是论文达标的基本要求。三、完善研究方法。建议增加数量分析以及实地调查的相关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是指导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今后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云中悟理 共克时艰——谈疫情“危机”下线上教学的思政教育“契机” 下一条:我校与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务社工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