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企业捐赠仪式

    2020年09月30日 15:0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获取公共事业单位就业信息,9月30日在经管学院209会议室举行粉笔教育集团为经济管理学院17级本科毕业生捐赠相关复习资料仪式,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粉笔教育集团潍坊区域负责人王颂表示,高校是学生步入社会的关键阶段,也是获取成功资源的重要途径。高校毕业生应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专业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学业基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对粉笔教育集团对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粉笔教育集团为我系毕业生捐赠的复习资料包括:山东选调生(普选、定向)综合知识精选600120套、2021年银行毕业必备考点120套、2018-2019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120套。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复习效率,粉笔教育集团本次还推出银行笔试系统线上精讲班,试用期限1年,供同学们免费使用。

     

    上一条:谋划实习方案、助力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与蓝海集团共研专业实习方案 下一条: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