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技巧分享会

    2023年05月04日 11:2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内容和流程,提升考研同学们的复试竞争力,助力经济管理学院学子成功上岸,2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技巧分享会”,经管学院朱秀梅副院长、各系主任、考研导师及2023年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考研指导教师李乃金老师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考研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从复试准备、复试应对策略、调剂策略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海量搜集调剂信息、尽快联系调剂学校,抓住机会,一战成硕,为考研学生提升了信心。会后,多位同学积极联系李老师,就复试、调剂工作进一步沟通。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分享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科学备考。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能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复试,稳定发挥,成功上岸!

     

    上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及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