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
  •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樱花留影 光影寻春”摄影比赛

    2022年09月18日 20:59   

    趁樱花烂漫之际,为鼓励广大学生课余时间走出宿舍,感受樱花盛开时的校园美景,让同学们留下对于春天的美好回忆,缓解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樱花留影 光影寻春”樱花大道摄影大赛,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感受校园美景,拥抱春天,共赴这场樱花盛宴。

    经济管理学院樱花大道上铺上了红毯,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运用手中镜头,多维度、多视角展现学校美丽的樱花景色和人文情怀,纷纷去樱花大道打卡拍照,捕捉校园内的美丽风景,用照片留住学校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发至朋友圈与朋友们分享,向大家展示了潍坊科技学院美丽的风光美景和人文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亲身感受了校园的春天美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校师生的爱校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和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从而达到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和舒缓压力的效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云端绘画比赛活动 下一条:“福思特杯”会计税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