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童心未泯 青春飞扬”六一线上主题歌会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7:19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童心未泯的大学生们依然能够保留当初的童心与初心,纯真而又开朗的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童心未泯 青春飞扬”六一线上主题歌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参会同学向大家唱出自己心中最爱的那首歌。歌会中,《海阔天空》是寒夜中对梦想的一份追求;《青花瓷》是烦恼时心中的一份宁静;《我的光》是向阳生长的一份热烈;《孤勇者》是对每个平凡人的一份致敬。虽然歌声青涩,但每一首歌都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望与祝福,更有众多学生在屏幕前留下了自己的鼓励与赞美,活动气氛热烈,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使得学生劳逸结合,在音乐中获得动力,找回童心未泯的自己,抛下烦恼,抛下焦虑,保持童心,珍惜青春年少,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武动青春”大学生武术展演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