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科普向未来主题科普手抄报活动

    2022年09月17日 21:40   


    为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经济管理学院于915日举办科普向未来主题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以手抄报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各班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中,参与同学科普知识用手抄报的形式进行表达,既有选用彩色形式展现的学生,也有选用其他形式展现的学生。活动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学以致用,也会继续积累知识。

    本次科普向未来手抄报活动的举办为学生补充了知识基础与科学文化基础,为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与能力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充分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淄博市 2022 年选调生考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