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菜博会开幕式,感受农业科技与蔬菜文化魅力

    2022年09月18日 15:18   

     

    云游菜博、共襄盛会。为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寿光深厚农业文化和寿光先进农业技术,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0日上午组织师生观看菜博会开幕式线上直播。

    寿光菜博会是集国内、国际农业新科技、新品种以及高端栽培模式等高新农业技术的盛大展会,在本次直播中,经管师生跟随着镜头将寿光的“绿色世界”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不仅认识了众多优良寿光自研发农产品,还了解到了国内外多种蔬菜生产前沿模式、蔬菜种植高端技术。同时直播中还展出了以新时代辉煌业绩为原型的大型蔬菜景观,结合内容丰富多彩,焕然一新的场馆设计以及别具一格的全新理念,对于参与师生而言是一次视觉盛宴,也感受了美轮美奂的蔬菜文化体验馆。直播后,同学们赞叹不已,纷纷感叹菜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寿光先进的农业科技,也深入地学习了寿光农业发展史、农圣文化发展史。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开阔了学生视野,拓展了学生综合素质。这次的“云逛会”真是不虚此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寿光蔬菜产业集团调研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典阅杯”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