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课堂革命,赋能学生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评课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21:45   

    为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评教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研究院院长张友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秀梅进行听评课,授课老师张小妹、王鹏、于婷、高成静、许丽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评教活动。

    讲课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利用PPT展示样表,并通过提问课堂等方式引导学生思考并回答问题,加强课堂的学习效果。以学生熟知的事情为讨论案例,引发学生对商品整体概念的讨论,通过展示概念模型,让学生更好的理解重难点。每堂课以教学目标为驱动,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善于设疑,引导学生的问题和自我学习的意识。讲解过程中通过大量的举例、故事等形式,使课堂丰富有趣,不时的提问和互动使学生注意力集中。最后的思考小结,使得本节课环节完整,课堂把控能力强。整堂课内容丰富,趣味性强、互动效果好。

    此次评教活动不仅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出色的教学水平,而且增强了学生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营造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测试方案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普通全日制学生转专业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