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生源上报、助力专业就业

    2021年10月01日 19:23   

    为进一步规范2022届毕业生生源上报,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929日晚举行“2022届毕业生生源上报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培训会。

    经济管理学院培训部主任赵光岩首先就2019-2021届就业情况基本整体概述,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系统注册、就业管理、省网使用以及就业资源获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针对生源上报容易出错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同时对就业信息的上传、确认及报到证发放、档案邮寄等进行分类梳理。

    会后,部分毕业生就现阶段就业存在的困惑、岗位选取、信息甄别等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交流,赵光岩老师从自身实际经验出发,结合经管类专业学生特点,提出“找目标、明方向、积能量、勤参与”等方法,为现场毕业生答疑解惑,助力2022届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谋划实习方案、助力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与蓝海集团共研专业实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