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09:10   


       为践行新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积极培育新时代“青马”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培养学生的服务奉献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劳动教育为主题的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分为环境卫生和教室卫生两个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后听从老师安排,领取劳动工具。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以百分百的认真投入其中,对学校公共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每人按照点位划分,负责环卫的同学负责打扫教室、合堂和走廊,为即将恢复的线下课堂做好准备;负责环卫的同学们负责扫净街道、清除白色垃圾、合理摆放自行车和电动车,使各区域井然有序,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同学们均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识,深刻体会劳动与奉献的价值促使同学们感受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好表率,身体力行,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发挥好先进模范的作用,继续发扬传承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答疑解生忧——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线上答疑会 下一条:规范生源上报、助力专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