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畏职场挑战,简历秀出青春”简历设计大赛

    2022年06月08日 08:48   

           为增进学生的就业意识,锻炼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促进学生走向职场走进社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畏职场挑战,简历秀出青春”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学生征集简历作品,进行评选比赛。大赛要求学生拓展思维,开阔视野,自主设计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设计完成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集作品,并由学院统一组织评选,比赛过后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同学们的作品在包含基本信息的同时包含真实性、创新性、实用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挖掘自身就业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未来就业方向,更切实提高了学生未来求职的竞争力,推动学生加深自我认识,进一步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多措并举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