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热切期盼全国两会召开

    2022年03月04日 15:03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3月4日12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表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两会的召开既鼓舞人心,又意义重大,相信今年的两会会对教育改革指引新思路、新方向。经济管理学院会紧跟党委号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出更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巩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直都在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议程,将从各网络平台跟进两会议程,对于涉及到自己生活学习的教育、民生方面的议案将积极参加相关话题讨论。会认真学习新征程传递出的新发展新信号,学习最新思想指示与指导,并将其实践于日常学习当中。 

        过去的2021年,我院发展改革教学模式,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获得诸多成就,这些都是让人倍感振奋的。接下来的2022年,无论是学院建设还是课程发展都在实践中发展完善,是值得让人期待。对于今年的“两会”,肩负了新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人民新的期望,我院也会一直秉持着初心,学习两会精神,让思想与实际共同进步,努力创造美好未来,为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充满期待与热情,热忱希望两会议程的圆满召开。

    上一条:“三看三比”榜样系心传承先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人物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