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2年03月01日 06:34   

        为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学习做好服务,2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一力主持,学习部成员以及专科班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孙一力认真听取各班学委的发言,与各班学习委员一起对同学们反馈的课程学习及学业规划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孙一力强调学习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委员在学习方面应具有带头作用,要为同学做好榜样,并且对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做出要求,学习委员作为班级同学与任课老师的沟通桥梁,要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做好上传下达,为任课老师和班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自身责任感,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学习委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学到了工作技巧,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向更好的态势发展。学习委员表示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风向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热切期盼全国两会召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