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11:36   

    为了深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精神,根据“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8日在经管学院222教室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观看扫黑除恶的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到深入学习扫黑除恶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本次活动的目标任务等内容,让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随后,宣讲人员上台宣讲,讲解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扫黑除恶行动。活动最后,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了提升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共识,同时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形成共同努力净化校园环境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理管理学院举办“最美汉字”硬笔书书法展示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共话中秋情”主题中秋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