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2024年03月28日 21:4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侯倩、刘卉、陈一铭、刘冰四位老师赴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习。

    会议伊始,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贇老师指出比赛遵循严格的规则,包括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展示、学生互动等环节。他提出,要将教学内容与方法需注重实效性与创新性,教学设计要独特且贴近学生实际。同时,评价教学效果时,要重视学生反馈与教师表现。比赛中,侯老师以培养学生的素质为关键,与学生积极互动体现教学质量。随后,我院四位教师就教学比赛、线上课程录制、课程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四位老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一些疑惑。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收获颇多,表示要将这次学习收获运用于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打磨教学技巧,精进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育人服务水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对校园霸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