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对校园霸凌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21:32   

    为预防校园暴力和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开展“反对校园欺凌,守护生命之花”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黑板报、手抄报和展板三个部分。在黑板报布置中,同学们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将校园欺凌的危害、预防校园欺凌的措施以及如何预防应对校园欺凌,生动地呈现在板报上。各班级精心策划,细心准备,用彩色粉笔勾勒出排版美观,主题鲜明的黑板报。手抄报采用征集的方式,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运用丰富的色彩和独特的笔触完成了手抄报的绘制。手抄报紧紧围绕“反对校园欺凌”的主题,表达同学们勇于反抗的决心和勇气。在绘画展板环节中,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从展板背景、字体设计、图画颜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和精心制作,体现了独特的匠心和创意。然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将展现语言霸凌的标签贴在展板上,用以激励学生们面对语言霸凌“亮剑”的勇气以及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霸凌的抵制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面对校园霸凌时的勇气。经管学院将引导更多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坚决抵制校园欺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杜绝校园欺凌,提高法治意识,推动平安法治健康校园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山东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反邪教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