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园vlog”音乐律动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4:43   


        隔离疫情,不隔离青春。为记录疫情期间的美好瞬间,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同学们沟通交流,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近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校园 vlog”音乐律动活动,用音乐记录美好点滴,定格校园难忘的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形式自由,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制视频分享,他们或记录日常行迹,或拍摄音乐舞蹈,构思新颖,内容充实。视频表演自然连贯,阳光开朗,传递了正能量。视频音乐振奋人心,给予同学们无限力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用音符施展才艺,律动青春活力,酷炫自我风采,既丰富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又及时进行了自我心理调整,提高了心理承受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撕名牌大赛”趣味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优秀故事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