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2年09月18日 14:39   

     

        随着三看三比作风竞赛的开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专业知识素养,促进党员之间学习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经管环形报告厅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上,党员老师们首先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精神,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展开,涵盖全会要点、时政热点。竞赛以现场举手抢答模式进行,党员老师积极参与,现场紧张激烈,既比拼学习成果又展现反应速度,展示出党员老师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在场党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知识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让党的知识教育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丰富了学习形式,增强了党员们的学习紧迫感,提升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领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讲授廉政党课 下一条: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经济管理学院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四史”分享会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