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迎新 暖心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10日 22:38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9月2日至9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半便到达迎新地点,用最温暖的微笑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新生报到时,他们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介绍校园人文环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与新生分享,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校园里处处涌动着志愿者们忙碌的⾝影,纵使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仍热情不减,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展现出踏实奋进、带头示范的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展现了党员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此次迎新工作,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担当,热心服务,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也为广大新生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