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周优秀班集体

    2019年12月14日 16:49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需要团结协作的合力。只有懂得团结的人,才能明白团结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集体的意义,才会把团结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
    第十五周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班级有2016级财务管理2班、2017级财务管理4班、2018级财务管理4班、2019级会计1班。

    2016级财务管理2班介绍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2016级财务管理2班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这是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坚持做好班级内部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着班级特色建设,奋斗进取,开拓创新。在导员的领导下,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可磨灭的进步!每一次精彩活动的举办都离不开班级每个成员的精诚协作,把班级当成家一般,去经营、去呵护。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每当遇到活动时,从班级到宿舍,再到每一个成员,同学们都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将每件事情做到极致。也正是他们将2016级财务管理2班的大厦建设得稳定而坚固!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更加需要团结协作的合力!只有懂得团结的人,才能明白团结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集体的意义。才会把团结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这个集体获得的奖状,以及参加的每一个活动,无不透漏着我们所有人团结的力量。



    2017级财务管理4班介绍

    2017级财务管理4班,共43人,其中一人到滨州学院交流,现由岳丹担任班长,张思贝担任团支书。辅导员是董善江老师,导师是徐晓萍老师。

    本班自开学以来,无大违纪现象,且班内同学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我们班紧紧围绕老师形成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班班风正,学风浓,课间随处可见互相讨论学习和请教问题的同学。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们都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肯吃苦肯付出,平常做事都坚持只要做了就一定做好的原则,所以我们相信成功会在我们这里落脚。我们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珍惜自己的学习环境,友好帮助他人,做到每个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一个活泼健康的优秀班集体。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班将充分发挥优势,成为其他班同学的榜样,成为经管的骄傲!


    2018级财务管理4班介绍

    2018级财务管理4班是有柔有刚的班级代表,曾三次获得优秀班集体流动红旗。精神抖擞、豪情万丈,力争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在不断加强班级特色建设,逐步将班级打造成一个集学习、文艺、体育、卫生、纪律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集体,形成了“重管理的同时尊重个性发展”的理念与“奋斗没有终点,成功自己实践”的班训。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的结果来源于点滴的过程。本学年我们将努力做到: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创设一个环境,礼貌有序;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律;创立一种学风,勤奋认真。2018级财务管理4班今后会砥砺前行,勇担使命。


    2019级会计1班介绍

    2019级会计1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班集体共46人,其中男生6名,女生40名,平均年龄均为18岁。本班在2019年上学期获得以下荣誉:在2019-2020学年度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中获得“优秀团支部”,在第13周班级评选中获得了优秀班集体。

    全班同学在辅导员和班干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向目标努力奋斗,团结一心,互相帮助,遵守集体纪律,维护集体荣誉和利益。集体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在集体中成长、进步,且都能发挥自己的长处,为集体作贡献,营造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我们相信未来是由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的,风雨过后的彩虹更绚烂!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一个班集体的优秀
    靠的不仅是个人的优秀
    更是整个班级凝聚起来的力量
    优秀没那么简单
    优秀也没有那么难
    让我们努力起来
    共同创建属于我们的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活动策划方案 下一条:晨读|沉淀自己,是最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