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网络诈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主题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4:0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事态,切实保障大学生群体的财产安全。513日晚800,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预防电信诈骗主题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波主持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年级主任董善江、辅导员程建民、王鹏飞以及经管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会议上,播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短视频,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诈骗手段,如冒充网络购物诈骗、冒充亲友诈骗、手机短信冒充10086诈骗等。刘波书记要求各班班干部做好电信防诈骗的宣传工作,并通过学生的自媒体群、朋友圈,将活动影响进一步扩大,拓展防范教育的覆盖面。刘波书记还给各位学生干部介绍分享“六个一律”、“八个凡是”等防诈骗、远网贷口诀,要求关注金钟罩,做好财产保护工作。

    本次主题会议,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面,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我院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防暴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