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暖花开,风车传情”心理健康节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2:21   

    为增强学生对生活的热情,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同时营造温暖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暖花开,风车传情”告白风车心理健康节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首先同学们把近期经历过的有趣的事情写到纸上并制成风车,同学们都动笔书写,回忆趣事,教室里笑声朗朗,营造出欢乐轻松的氛围。随后同学们带着风车去到学校里最喜欢的地方,让风车随风转动,传递同学们的快乐。同时鼓励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形成作品,以供其他同学欣赏。

    通过开展本次告白风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真感受生活,营造了校园温暖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娱乐生活,也让同学们在这温暖的季节里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每天每人一小时,共同营造书香经管”读书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金融技能点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