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金融技能点钞大赛

    2023年05月30日 12:19   

    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会计技能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推广和加强点钞技能水平,倡导科学理财,更好贯彻劳动节的劳动务实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9日在实训楼举办金融技能点钞大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宣读本场比赛的规则,了解比赛规则后,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唰唰唰地沉浸于点钞,拨、滑、摞、挑,电光火石间数十张点钞券于指尖滑落,安静的氛围中只听见纸张的翻动,观众们屏息凝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用单指、双指,五指等多种点钞方式进行点钞,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经过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比拼后,大赛进入尾声,比赛工作人员精准计时并仔细核对,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一等奖获得者为郇镇豪同学二等奖的获得者是徐润和徐宝鑫同学三等奖的获得者是桑欣悦、张雨佳、吴心语同学。

    通过开展本次金融技能点钞大赛,有效激发同学们对会计实践技能的兴趣和热情,营造了练技术、比技能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了学习技能培养和展示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暖花开,风车传情”心理健康节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