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04日 11:06   

    为提升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实践能力,指导我校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提升就业竞争力,3月29日,由潍坊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流程,分别为个人VCR、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选手在播放完VCR后,向观众和评委介绍自己的PPT,讲述自己对自己的解析认知、所学专业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各位参赛选手运用各类人才测评工具评估自己,分析自己的长短处,并通过情景模拟展现自己对未来职业岗位的想象及应对措施。在现场答辩环节中,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对其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让学生更好地明确了就业方向,培养了大学生的职业道德及职业素养,增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潍科学子做好职业规划并提高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改革提升月” 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