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服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一站式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22:0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配合积极性,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3日在A座一楼大厅开展“与春携手,与爱相约”宿舍一站式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收集校园内的树叶和花草等素材,进行作画,展现自己眼中的春天。同学们运用不同形状、颜色的植物组合出独特的作品,注入自己独到的感受。随后,同学们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富有创意的“逛三园”游戏,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减轻了同学们的压力,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同学发现美的能力,在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加深宿舍内部的感情,有利于宿舍文明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图书阅读活动